八方长生

赎我于暗海浮礁。

  我观察到我周围的人很多都有半夜偷偷写备忘录的习惯,写自己被恋人伤害之后的内心世界,写夜半森林里把权杖弄丢了的公主,写神殿里陨落的爱神,写在风里飘忽不定的废墟残烛。

  写完之后是扔进废纸篓也好,存着也罢,但是大概都不太会定期打开去看,因为脑子里会有一种声音嘶喊着说不要打开,不想看自己肮脏思想写成的文章,不想看那堆曾经自己玷污过的东西,一次又一次地逃避,不管尝试过多少遍,最终还是会选择错误的方式处理,我本人也不例外。

  但是我还是改不了,我还是不愿意去看自己的过去,懒得,也可以说是逃避去回忆不好的事情,恶毒的诅咒一样禁锢着脑子里的欢脱,最后被紧紧勒死。

  没人愿意被自己的过去杀死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八方长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