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方长生

赎我于暗海浮礁。

又是冬天了,沈城昨晚下了雪,现在从窗户上望下去一片白茫茫的,朋友圈好多好友都在外出踏雪。

室内很暖和,现在我还穿着短袖,东北的供暖挺好的,中午吃了土豆炖鸡块,很香,我喜欢用它的汤汁泡饭。

阳台的花也开了,竟然是在冬天,果不其然温室里的花朵不分春冬,两条小锦鲤在阳台也游得很欢畅,只是很久了也没怎么长大,上百度查了查,是因为空间太小了。

我现在还翘着二郎腿在书桌前敲着屏幕,想记录这个冬天。

我记得上个冬天,2020年的1月23号,我和我妈去沈城故宫玩,刚回家就发现武汉封城了,疫情更严重了,希望国家能够国泰民安吧。

我没给这个冬天多少面子,穿了一冬天的短袖,在东北羽绒服里套短袖估计没几个人干的出来,也就我这种火力壮的行,但很意外的是,我一个冬天都没有感冒,要是以前,我11月份指定得感冒一次。

这个冬天在家里待了很长时间,因为沈城疫情,我亲戚老是打来电话让我注意安全,感谢。

好想出去玩雪,依稀记得上一次开心的玩雪已经好几年前了,现在干什么都很繁忙,有目的地做来做去,每天半夜三点半都会猛地醒过来,再昏昏睡去,每晚都会这样,早上又腰酸脖子痛地起床,开始一天的工作,忽然什么时候有灵感了就会记录在本子上,其实写过很多东西,但不知道都给扔到哪了。

2月份就要过年了啊,希望老福特能出一个记录字数的功能,祈祷。

今晚还要补咒回和梦幻岛的更新,希望自己能快点完成任务。

希望以后能有时间认真和你一起去看雪。

8  
评论
热度(8)

© 八方长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